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我的父亲!!!

不是我认为而且大家都说我是一个很优秀的一个女孩子。我自己也相信这一点。从小到达,我一直努力,认真的完成了我自己的各项任务,不论它是一个如似的小事。这好想是我父亲的影响把。他也是如似的细心,而且充满了责任心。他不但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父亲,而且也是我的一个最好,最体贴,永远关心我的知心朋友,我爱我的父亲,他是最好的!

如果没有他的如似关心和教育,我肯定没有我现在的今天和我现在的辉煌。我非常感谢上帝给了我真么好的一个父亲。我所有的成绩都归于我的父亲。

不论我在高兴或者生气,他都在我的身边。对我来说,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东西都比不上我父亲的一根寒毛。世界上的任何一个甜蜜时刻都不如我在我爸爸和我妈妈在一起过的一秒钟,我爱我家,我爱我父亲和我妈妈!!!

没有评论: